康复治疗技术专业ADL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5-11-30 作者:附属医院|栏目:附属医院点击:

为了提高学生的知识运用能力,培养学生的临床思维能力及团队协作的精神,我校中医康复教研室协同附院康复科举办了“康复治疗技术专业ADL技能大赛”。此次大赛分为初赛与决赛,初赛于11月7日在附院康复科的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实训基地举行,经过三个小时的角逐,最后有15小组成功杀进决赛。

决赛则在11月28日下午于附院九楼多媒体课室举行。比赛当天,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的学生及评委都早早地来到了比赛现场。下午3:00,决赛正式拉开帷幕,激烈的比赛使现场气氛一度紧张,在得到评委认可时,现场观众给予热烈的掌声,使紧张的气氛得到缓解,中间穿插的娱乐节目,更为比赛增添了不少的笑声。

经过初赛与决赛两轮较量,最后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各一个小组以及优秀奖两个小组。通过举办康复治疗技术专业ADL技能大赛,增强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了解,培养同学们的思维能力、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激励学生爱岗敬业的精神。

(康复医学科撰稿)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