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医专附属医院急诊科顺利完成搬迁
发布时间:2016-03-16 作者:附属医院|栏目:附属医院点击:

为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服务,3月15日,肇庆医专附属医院急诊科从老急诊区搬迁至装修一新的急诊中心。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急诊科一边搬迁,一边接诊,从早8时至晚7时,无一例患者因搬迁耽误治疗,顺利完成了搬迁工作。搬迁后的急诊科位于原门诊楼,配有电梯1部,除环境较以前大有改善外,床位数和诊室数量也较以前有所增加。急诊科搬迁后,新的环境极大地方便了患者的就诊,患者可以更方便快捷地完成就诊和检查。

目前我院急诊科室配有肇庆一流的救护设备,其中:多功能救护车2辆,各种型号呼吸机、多参数生命监护仪、全自动心脏除颤仪、多导心电图机、电子血糖仪、自动洗胃机、定时定速输液器、便捷的吸氧装置、便携式心肺复苏机、急救箱等等先进设备,可以进行快速现场诊断及抢救。急诊CT、数字X光机、血液透析机、全自动生化检测仪,急诊B超24小时候诊。主要诊治范围有:呼吸心脏骤停、休克、严重全身创伤(颅脑、胸腹、脊柱、四肢)及骨折、烧伤,急性心力衰竭、急性心肌梗死、严重心律失常、高血压危象、昏迷、抽搐、急性中毒等。

我院急诊科坚持“时间就是生命,责任重于泰山”的宗旨,奉行“快速、高效、优质”的服务理念。以扎实的理论基础,过硬的急救技术,细致的病情观察,精准的诊断治疗,体贴的工作作风,便捷的工作流程,苛刻的质量控制为您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上一年急诊科全年急诊门诊10000余人次,出诊1000余次,成功救治各种危重症病人800多例,急诊出诊反应时间在肇庆市同类医疗单位名列前茅。

image

image

99137983732223191_副本

86501385025169409_副本

急诊科相片2016.3.-2

356353820182857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