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初心、忆党史、做表率,强党性——谭锦添书记参加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作者:|栏目:校园快讯点击:

2020年6月23日,学校党委书记谭锦添同志率部分党委委员和机关党支部共26人到广宁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走访调研暨慰问活动,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站,谭锦添书记率队到广宁县宾坑镇委镇政府进行扶贫工作座谈会,并向当地政府了解学校在帮扶工作的整体情况和存在待解决的困难。第二站,机关支部党员们来到革命先烈周其鉴故居和纪念馆参观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谭锦添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参观活动,并为全支部作了题为“初心讲坛讲党课——在疫情大考中彰显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专题党课。此次党课,谭书记采用了手机与投影直链的多媒体授课方式,以实际行动告诉支部每一位党员,多接触新事物,手机可以是很好的学习载体,党员要保持与时俱进的思想。第三站,到驻村干部所在地慰问,并走访部分帮扶贫对象,了解各项扶贫进展落实情况并送去慰问金。

学校领导与镇政府领导座谈

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周其鉴纪念馆)

谭锦添书记初心讲堂讲党课

“广东扶贫济困日”走访调研暨慰问活动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