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送锦旗 共建情谊深
发布时间:2021-10-20 作者:|栏目:校园快讯点击:

为贯彻落实《关于常态化实施“邻里先锋”项目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共同体建设的方案》的各项要求,全面推动学校与结对共建跃龙社区共建共治共享,10月20日上午,城东街道党工委委员肖兵一行莅临我校开展结对共建联席会,共商结对跃龙社区巩文巩卫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谭锦添主持共建联席会议

 会上,谭锦添书记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肯定了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服务邻里、凝聚群众中发挥的作用,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在人力、物力、财力方面支持社区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好资源共享优势,继续打造“跃来越好·健康圩”,发挥邻里先锋示范,坚持为社区居民办实事,提供各项医疗健康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协助社区构建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基层社会治理共同体。

 城东街道党工委委员肖兵介绍了社区党建、巩文巩卫、防疫等工作情况,并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学校牵头创建的“跃来越好·健康圩”项目被市委组织部命名肇庆市“邻里先锋”十大示范项目,目前已累计开展医疗志愿服务20多场,服务社区居民达2000多人次,活动效果好,深受社区居民的喜爱与赞誉,成为政策宣传、服务群众、凝聚民心的靓丽品牌。希望学校与社区持续保持良好的共建关系。最后,肖兵委员将“携手共建文明肇庆 齐心服务百姓民生”锦旗赠予学校,感谢学校对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

党委书记谭锦添代表学校接收锦旗

本次结对共建联席会的召开,进一步增进了我校对社区党建工作、巩文巩卫、防疫等各项工作的深入了解,不断加强我校与跃龙社区结对共建、通力合作的密切关系,共创“共建互助、共创互促、共同发展”的社区治理共同体。


图文:庄百鹏

初审:余  丽

终审:陈  茵